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2018-06-13 14:52: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下午,州政府在芒市会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会议,总结近期我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及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会上,宣读了《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德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迎接“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领导小组下设统筹协调组、文稿材料组、边督边改组、责任追究组、接访维稳组、宣传报告组、信息简报组、后勤保障组等8个工作组。

  会议对8个工作组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为重点,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有研究、必须有相应的措施、必须有整改回复意见;各县市、各工作组要确保“三个到位”,即领导到位、保障到位、工作到位;各县市牵头责任主体单位是环境保护局,必须认真牵头、详细研判、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来源: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