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魅力中国城》摄制组到德宏取景
2018-06-13 14:54: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导演组在瑞丽姐告取景拍摄。

 

  6月8日,《魅力中国城》德宏竞演摄制组到芒市、瑞丽等地取景拍摄,用镜头记录下德宏的秀美山水和历史人文。

  摄制组的航拍镜头从金塔和银塔掠过芒市,田里刚刚吐翠的秧苗与城市景观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生态田园城市”画卷。蜿蜒的瑞丽江一直流向缅甸,见证着中缅两国“胞波”友谊。独特的区位优势,旖旎的自然风光,加上“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金字招牌,为此行拍摄提供了大量的视频、图片素材。六月的德宏细雨绵绵,为了给人们展现“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德宏”,摄制组一行时常冒着大雨前往拍摄点,争分夺秒抓住阳光间隙进行拍摄,拍摄结束的时候大家衣服都已湿透。据了解,摄制组下一站将前往盈江进行取景拍摄。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以发掘城市文化底蕴为目标,以城市主政者领衔竞演为主要载体,以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形式展演为表现内容的大型节目。在今年举行的《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大会上,德宏成功入选,并通过现场抽签方式,与重庆市南川区作为第五对出场的竞演城市。德宏将以此为契机,向全国观众呈现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美食和独特的民族文化,进一步把德宏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充分展现德宏独特的城市魅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城市发展。

  记者 高怀芬(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