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全面督导去年土地督察“挂账”问题整改情况
2018-06-13 15:01: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国土资源局近日对2017年全域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重点现场督导瑞丽市闲置土地整改情况。

  督导组指出,“挂账”整改涉及的遗留问题较多,很多都是硬骨头,整改起来困难大,触及方方面面的利益,闲置土地处置进展缓慢和社保资金清缴困难仍然是“挂账”整改的难题。据介绍,截至目前,“挂账”的5宗非法还在办理批地手续;社保资金统筹不到位的12个项目整改到位3个;闲置土地56宗,实际整改到位8宗,其余正在催促开工建设。

  据了解,我州将按照“所有问题必须全部彻底整改到位,并实行销号管理”的要求,切实从问题整改中吸取教训,加大后续整改力度,消除松懈怠慢不了了之的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完成“挂账”整改任务。同时,通过开展专项督导,督促各县市把握时间节点,继续推进整改,直至问题销号,对后续整改工作中态度不端正、落实不力,影响任务完成的责任人将启动问责机制,予以严肃问责。

  通讯员 安顺川(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