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梁河县委调研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13 15:05: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梁河县委书记张益伟6月1日率县委组织部等一行,深入到小厂乡,就基层党组织“七小”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小厂乡镇食堂、厕所、澡堂、图书馆、文体室、开水房、电视房等“七小”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小厂乡农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房屋建设、小厂乡兽医站基础设施等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活动场所建设规划、工程建设进度、资金筹措投入使用计划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对小厂乡在关爱干部职工和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进一步强调了村、组活动场所和“七小”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详细掌握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好搬迁入住相关事宜,加强与施工方协调沟通,督促施工方做好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扫尾工作,做好验收准备相关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加速推进“七小”设施建设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强化资源整合,配套完善活动场所相关设施,及时配置牌匾标识、旗杆国旗、党旗党徽、桌椅板凳、相关制度等附属设施,确保小厂乡“七小”设施验收工作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要加强对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的督查指导,多对照,多比较,坚持科学规划,确保用有限的资金和项目把“七小”设施建设好利用好,着力推进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

  听取调研组意见后,小厂乡表示,将紧紧围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克服困难,争先创优,着力聚焦主责抓主业、聚焦引领抓升级、聚焦党员抓提升、聚焦支部抓巩固、聚焦顽疾抓作风,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确保圆满完成“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目标任务。

  通讯员 董诗林(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