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盈江县平原镇系列宣传活动进校园
2018-06-14 18:34: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发放宣传资料。

 

  盈江县平原镇计生办、关工委、镇文化站、民政办、妇联、团委、综治办等部门在思浪小学联合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和计生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活动在镇关工委文艺队“感党恩,颂祖国”歌声中开始,同学们满怀深情的朗诵《腾飞吧我亲爱的祖国》、演讲《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我愿争做美德好少年》,将祖国飞速发展给边疆人民生活和各民族少年儿童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娓娓道来。学校和镇关工委文艺队的舞蹈《中国红》《傣乡春雨》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学校师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

  镇关工委还针对小学生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部门联合开展了慰问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小小心愿”、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爱学校、爱家庭、爱学习,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争做美德好少年”而努力勤奋学习。

  通讯员 排永英 朱宏冰(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