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到德宏州督查
2018-06-14 18:39: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至12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蔺斯鹰率督查组来我州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到瑞丽、芒市的基层安全播出机构、农家书屋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采取听汇报、查台账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围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民族出版工作、传输安全、广播电视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和信号覆盖情况、“扫黄打非”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分别对州文体广电局、德宏团结报社、州广播电视台、州民族出版社等单位进行了逐一督查;参观了德宏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了解未来发展规划。

  督查组对我州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加强沟通协调,提前科学规划项目;认真部署,健全机制,共同协作,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加大对网络涉黄涉非案件的查处力度;压实行业扶贫的责任,用好专项补助,及时更新补充农家书屋的图书,调动老百姓读书的积极性;进一步健全、完善民族出版相关台账的管理,确保配套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发挥好资金的使用效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广播电视设施安全防护工作,注意开展安全保护大检查,确保广播电视设施安全运行;进一步增强广播的信号覆盖,做到全州范围内全覆盖。

  我州相关领导就德宏新闻出版广播电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段秋娟(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