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省督导组强调守住“四线”原则 做好易地扶贫搬迁
2018-06-19 13:32: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2日—14日,省发展改革委第九督导组和德宏州易地扶贫搬迁督导组到瑞丽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存在问题“县县清零”专项督导工作,并向瑞丽反馈专项督查意见。

  省、州督导组对照国家指出云南省存在问题、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督导发现问题清单表,以2016年—2018年任务落实、2019年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为内容,实地走访瑞丽集中安置点和分散安置点,查阅有关台账资料,全面检查瑞丽市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清零到位情况。

  省督导组指出,瑞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大力度、严标准推动瑞丽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自今年3月以来,全市工作完成情况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省督查组就此次检查情况提出建议:进一步规范整改协议,加强宅基地、搭建加盖整改工作,加快搬迁入住和旧房拆除进度,精准把控易地扶贫搬迁范围,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强化项目资金规范管理工作。

  省督导组强调,瑞丽市要精准把握和严格落实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不忘搬迁为民的“初心”,坚持守住搬迁对象精准到户的界线、住房面积的标线、搬迁户举债的底线、项目规范管理的红线“四线”原则,真正做好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记者 王磊 (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