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勐养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9 15:41:41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周铖)6月13日,勐养供电所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在供电所内开展所例会,宣贯学习“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及活动方案,组织所内员工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电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等相关文件,让所内员工能够依据活动要求开展;其次勐养供电所共在生产场所、办公区域悬挂“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横幅一张,组织员工对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65份,对用户讲解用电安全十余次,让广大用户了解用电安全,正确的使用电器及对家中电力事件防范方法,提高广大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