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州政府在昆听取东方伊甸园旅游项目汇报
2018-06-20 16:31: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等领导在昆明听取了云南丰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东方伊甸园旅游项目工作的汇报。

  汇报会上,项目策划者——中国旅游策划第一人熊大寻先生就整个项目的策划、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熊大寻先生用了近十年时间,查阅了大量国内外资料,通过引用事实论据对项目策划创意进行了论证,他指出:只要锁定一级市场的宣传推广,通过互联网和事件营销渗透全国市场,用巧妙的策划创意和震撼性的卖点一定能吸引大量游客;公司计划用3年时间将“东方伊甸园”打造为国际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利用“伊甸园在德宏”的轰动效应,继香格里拉之后让云南旅游第二次轰动全世界,创造云南旅游沉寂十多年来的第二次发展高峰。

  卫岗指出,听了汇报很受启发,很是震撼,汇报引用的数据、素材、论据都很充分。他要求,一是项目策划要让人信服但不能太过于宗教化,要宣传多民族协作发展的理念,可通过召开研讨、新闻发布的方式宣传研究成果。二是项目开展一定要遵循生态旅游、绿色保护为前提的宗旨,遵循“大保护、小开发”的原则。

  卫岗表示,项目的实施一定能吸引大量游客,拉动当地就业,可巩固扶贫攻坚成绩,创造旅游收入,大大提升盈江和德宏的知名度。全州各级部门一定要全方位支持项目推进,重点在项目名称注册、项目推广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通讯员 庞云(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