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遮岛供电所开展安全月主题宣讲活动
2018-06-22 14:04:11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保菊)6月20日,德宏遮岛供电所开展安全月主题宣讲活动,学习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电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南方电网公司总部部门安全职责规定(试行)》等资料。

会后,该供电所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应当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升电力设备安全水平,必须加强设备设施缺陷管理,防范电力设施遭受外力破坏。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落实安全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监督,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宣贯,提高了参学人员的安全意识,参学人员在配网的运行中必须从源头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防止风险演变、隐患升级导致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