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18-06-22 14:07:3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唐姝莹)6月11日,德宏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陇川供电局章风供电所党支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联姻”活动,与章风供电所的党员们开展支部联建活动,达成互助支持、互助共赢和共同提高的共识。

活动中,双方共同签订了联建协议书。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双方召开了联建后的第一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各自特点以及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各自支部特点,就如何通过有效的载体,在组织建设、党建学习、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进行探索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下来客服中心支部赵家勇书记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让参会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要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见成效,争取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最后开展了以展现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的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双方成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充分展现了各自风采。达到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从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目的。

游戏结束后,刚好逢幼儿园家长的接园的大好时机,尽管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沥沥大雨,但党员们仍顶着大雨,前往陇川示范幼儿园去做宣传节能、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以及多渠道缴费方式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不仅履行了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用心服务客户方面的职责,用心诠释了“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的内涵,同时丰富了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内容,下一步,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深入推进 “支部联建”活动开展,挖掘“支部联建”的外延和内涵,注重深度,着力扩宽广度,认真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联建双方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实现与社会各领域对象的面对面服务,拓宽电网企业服务渠道,助推双方党建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