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芒市供电局团支部开展用电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6-22 15:52:4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明雄浩)6月15日,德宏芒市供电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用电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芒市供电局团支部青年志愿者走进芒市第三小学,与在校学生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青年团员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孩子们容易接受的“儿童安全用电小常识”,通过交流、问答、表演等方式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用电安全知识。

 

最后,孩子们纷纷用画笔在白纸上留下今天活动的收获,“不在树下躲雨”、“不在雷雨天看电视”、“不在电线下放风筝”……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表达了孩子们对安全用电理解和认知。整个活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多彩,易以接受,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