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王俊强会见缅甸前总理女儿一行
2018-06-27 10:42: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赠送礼物。

  6月22日晚,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俊强在芒市会堂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魅力中国城》德宏竞演活动的缅甸前总理吴努女儿杜丹丹努、缅甸前总理吴巴瑞女儿杜内依巴瑞一行。

  王俊强代表州委、州政府和魅力中国城德宏竞演活动领导小组向缅甸特邀嘉宾助阵德宏州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德宏州是中缅友好交流的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长期与缅甸各方保持着友好交流交往,胞波情谊源远流长。这次中国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特别节目《魅力中国城》,德宏作为云南省唯一的参赛代表,将在节目中把中缅的胞波友谊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向世人展示。为进一步讲好中缅胞波故事、演绎中缅胞波情谊、促进中缅合作共赢,德宏州专门邀请两位作为缅甸特邀嘉宾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并到德宏考察交流。过去,我们国家老一辈的领导人与缅甸的老一辈领导人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我们这一辈人也将继续延续老一辈人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互信,增进中缅胞波情谊,推动中缅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杜丹丹努和杜内依巴瑞表示,众所周知,中缅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我们的父亲为中缅友好和合作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后辈也将继续为增进中缅友谊和交流合作作出努力。此次参与到《魅力中国城》德宏竞演活动中来,感到非常高兴和亲切,衷心祝愿德宏在节目竞演中旗开得胜。

  我州党政领导卫岗、番跃平、黄丽云、侯胜、杨世庄参加会见。

    记者 线东波(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