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总工会系列活动庆“七一”
2018-07-06 14:42: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总工会近日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一节专题党课。讲授人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从深刻理解《意见》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意见》各项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州总工会党支部为第二季度入党的8名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唱入党誓词歌等,让党员干部将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于心;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对支部的4名退休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在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勇挑重担,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投身各项事业。

  州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扶贫挂钩点梁河县上河东村,上党课、唱红歌、忆初心,与村干部、全村党员、群众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本地特色产业,带领广大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看望慰问了7名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孙宇航(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