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人民医院系列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2018-07-06 14:47: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党的97岁华诞来临之际,州人民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6日下午,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医院党委领导的带领下,5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院党委对一年来为党的建设、医改推进、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4个先进党支部、5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

  表彰结束后,州卫计委领导和医院党委书记分别以《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筑梦想》为题讲党课。讲授人从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入手,强调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医院全体党员增强发展医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练就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技能,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6月27日上午,德宏州人民医院党委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医院困难党员和80岁以上的老党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院领导都与其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七一”期间,医院党委还组织党员深入挂钩的陇川县城子镇新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挂钩村党员座谈交流,开展支部共建;党员医务人员深入芒市团结社区开展医疗服务进家庭活动,为居民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 刘芬(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