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平山供电所组织圆满完成中考保供电任务
2018-07-12 00:38: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朱昌永)“为了切实保障中考期间的安全用电,平山供电所出动一台发电机保供电,并安排专人驻守考点,学校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6月27日,中考第一天,在梁河县平山供电所内,所长曩恩良同志对保供电负责人说到。

6月26日当天下午16点,平山供电所保供电负责人杨明富便按照制定好的保电方案,做了平山中学前期保供电检修维护工作。27日早上出动应急发电机一台以及一些相关设备,保供电服务队也早早来到了考点,有条不紊地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为同学们的人生冲刺保驾护航。

平山供电所供区范围内共有平山中学一个中考考点,涉及考生近100余人。早在中考之前,平山供电所就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中考保电工作中,主动对接学校,了解考场布置和主要的计算机考试及英语听力考试及考生数量情况,提供可靠保电方案,检查学校配电房应急情况,开展巡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中考期间,平山供电所中考保电工作组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和莘莘学子兑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顺利圆满完成平山中学中考保供电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