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瑞丽试验区综合办过“政治生日”
2018-07-16 15:21:44   来源: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瑞丽试验区综合办近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于6月22日至29日组织党员干部赴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点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及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有针对性地选择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教学方法,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素质提升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规划建设思维与执行能力、落实能力和服务水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开展党员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活动,党员代表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入党期间在党组织关怀下的所思所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赠送“红色书籍”,向19名党员分别赠送一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红色书籍”,勉励党员干部多读经典书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支部寄语活动,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支部通过编发手机短信、微信的方式,向党员送出祝福,希望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观看廉政微电影《燕振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国首部宣传燕振昌先进事迹的廉政微电影《燕振昌》,使每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上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千堂党课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讯员 李仕蕾)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