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成立边疆网络红色小V队伍
2018-07-17 14:36:35   来源: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7月13日,德宏本土网络名人齐聚芒市,举行德宏州边疆网络红色小V队伍成立仪式。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秘书长侯胜出席仪式。

近年来,在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的组织引导下,德宏成功打造了一支讲政治、顾大局、业务精、能力强,在网络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边疆网络红色小V队伍。队伍成员本着自主、自觉、自愿的原则,以“讲好德宏故事、传递德宏好声音”为共同目标,在网上汇聚成一股红色正能量,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边小V”。

仪式上,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倡议要求:各位成员要讲政治,敢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德宏,向世界展示德宏魅力,不断提升德宏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小V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德宏宣传贡献V影响力。会上,与会领导为“边小V”队伍成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边疆红色网络小V队伍的成立,标志着德宏州网上传播能力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德宏州委宣传部 供稿)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