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安市局党员带头全面推行河长制
2018-07-18 11:25:57   来源: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梁河县安市局近日结合党员活动,扎实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组织局机关党员共计31人到责任河段(曩宋河曩宋乡段)开展了植树活动,通过绿化美化打造最美河岸线。

本次活动由梁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攀带队,旨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环境。

虽然天空飘着小雨,河流沿岸道路泥泞不堪,但丝毫不影响安市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县委和县安市局领导带头扛起锄头,拿起铲子投身植树活动中。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你一锄头,我一铲子,有的扛树,有的挖坑,很快就在约6公里的河流沿线种上了300多棵柳树,植下一片绿阴之梦。

(梁河县安市局 供稿)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