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7:52:3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陇川县7月14日组织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迎接国家督查组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县委书记李林山要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材料、工作方案和后勤保障,以及督查组工作行程对接等准备工作;要强化扶贫政策学习、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好驻点驻村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洪云强调,县乡村组各级干部、各行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熟悉脱贫政策,准确把握各行业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的职能职责,用数据说话、客观评价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长寸待纯宣读了《2018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第十一督查组工作方案》。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组成第十一督察组将于7月16日至25日赴云南省开展2018年度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本次督查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对云南省委、省政府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举措落实情况,发现先进典型,总结工作经验,着力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通讯员 杨四光 李自娟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