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探索建立“两个责任”落实与监督大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09:51:00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芒市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与监督平台培训会,探索建立“两个责任”落实与监督大数据平台。

  据介绍,芒市提出要建立完善的上报、检查、考评机制,管好用好大数据平台,紧紧抓住党委“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主要领导当好“带头人”,科学制定班子、一把手、分管领导的责任清单,对照责任清单内容逐一落实,定期将落实情况如实填报到系统中,自觉把每个季度、每个年度该落实的任务完成好。各乡镇(街道、农场)纪委、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落实自身监督责任的同时,务必要扮演好“监督员”“裁判员”“公证员”,督促所辖乡镇或联系单位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系统中认真如实填报。要经常通过系统查看班子成员任务完成情况,对没有按要求落实的、落实不到位的,及时提醒告知、督促。

  “大数据平台作为工具、手段,虽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作为一个探索方向,可以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两个责任’特别是主体责任的落实,更好地服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芒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芒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记者 刘祥元 通讯员 陆金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