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德宏州政府到省发改委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44:4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德宏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率瑞丽、芒市政府相关领导,州发改委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9月3日上午到省发改委汇报对接工作。

  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等相关领导听取了汇报。

  卫岗重点汇报了德宏州开展“补短板、增动力”的工作情况。他说,为了更好地发挥政府投资的带动效应,支持扩内需调结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德宏州政府紧紧围绕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推动有效投资的相关措施精神,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反复梳理,并向上汇报对接,经州委常委会议听取汇报后,全州审核汇总上报项目145个,总投资3055.2亿元,其中: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51个,总投资1167亿元;产业发展增动力项目72个,总投资931.1亿元;其他项目22个,总投资957.1亿元。

  卫岗还详细介绍了德宏州项目库建设工作情况、瑞丽江—大盈江流域综合保护开发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大理至瑞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设想、陇川通用机场道路连接线工程建设等重要工作。

  听取汇报后,省发改委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德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德宏州提出的相关请求事项给予了回应,特别是对德宏州关注的大理至瑞丽铁路扩能改造工作当场进行了部署,承诺将于近期组织德宏、大理、保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拟订工作方案,并向省政府汇报。

  杨洪波建议,德宏一定要抓住机遇,谋划、储备、启动实施一批促当前、利长远的“补短板、增动力”项目,作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争取中央预算内、省预算内前期工作经费支持的重点项目,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后劲,补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短板,促进德宏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云峰,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参加汇报会并发言。(通讯员 庞云)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