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新媒体应用及新闻写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7:1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华)为了全面提高德宏供电局新闻宣传人员新媒体应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德宏供电局邀请国家一级播音员,德宏综合广播副总监董伟、德宏团结报汉编室主任张仁韬、德宏广播台主任杨卫平等知名新媒体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供电局新闻宣传人员新媒体运用能力。

  专家们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对新媒体运营方法进行探讨,并就做好“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品牌传播进行了全面分析。董伟老师讲授了新闻写作知识和广播稿件的写作技巧,运用大量的实例为大家深入分析解读新闻稿件的要点所在,并与基层通讯员们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精彩故事,参与培训的人员都表示受益良多。随着短视频不断发展,各类视频APP也发展迅速,如今很多人制作短视频都是直接使用手机拍摄,但是有的人拍摄效果好,有的人拍摄出来结果却不甚理想,张仁韬老师分享了短视频拍摄的创意技巧。杨卫平老师从专业的角度,深层次讲授了影视作品的构思,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影视制作工作的经验,就自己对视频拍摄、影视作品鉴赏等方面的见解与大家进行交流。

  来自各单位的50余名基层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分组进行以“厉害了我的岗位”命名的短视频拍摄制作。大家集思广益,从不同角度拍摄了电力工人的艰辛和风采。尽管培训交流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每位老师带给大家的都是满满的“干货”,通过这次培训,基层通讯员们对摄影技巧、新媒体传播以及新闻稿的撰写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