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盈江供电局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7:1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余艳苹)9月17日,德宏盈江供电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勐弄、卡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此次宣传注重结合实际,不讲“高大上”,取材身边事。

  活动中,讲解员用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大家解释了何为电、日常涉及到的电压等级、人体安全电压等内容,并结合安全警示展板讲解可能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用电事故,活动过程采取一边讲解一边进行有奖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效果良好。简单的介绍后,讲解员为大家一一举例生活中存在的错误用电方法并进行纠正,详细讲解当发生触电事故后应当采取的措施并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方法的现场演示。

  宣传结束后,因台风“山竹”可能登陆,勐弄供电所青年团员对学校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德宏盈江供电局青年团员同志们敢于当担、安全用电以身作则,工作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