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开展组织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17:4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10月8日至9日,我州开展组织工作业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州组织人事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组织人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李志明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组织人事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组工干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能力和本领,是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对参训学员提出: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思结合;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谋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邀请省委组织部巡视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永明、干部二处副处长马特分别作了干部监督工作、干部考察材料撰写专题讲授。州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作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干部监督工作、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业务辅导,对学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结束后,为州管干部考察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州直各部门、各县市委组织部分管干部人事工作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州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以及州管干部考察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记者 曹榕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