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组团参加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4:22:3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应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筹备委员会邀请,10月16日至19日,德宏州组团赴临沧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希望·健康·共享”,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800余人参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临沧坚果类重点实验室、种苗基地,了解了种植栽培和加工销售情况;进行学术研讨交流;商讨国际澳洲坚果研发中心组建事宜。

  德宏州参会人员全程参与了会议活动,结合会议精神和德宏州实际,在大会上提出了产业谋划发展建议:以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产业大会的理念推动德宏州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抢抓机遇,谋划发展,尽快尽早提升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水平;着力推进澳洲坚果品质提升;组建澳洲坚果丰产栽培技术创新团队,为全州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提供全覆盖的技术支撑支持。同时表示,我州林业部门将主动提高站位定位,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以最快的时间培育科技管理人才、培育乡土专家、组建科研技术创新团队,全面提升澳洲坚果质量和种植管理水平,力争到2023年建成50万亩盛产澳洲坚果,产值30万吨以上、收益达30亿元以上、工业产值60亿元以上,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推动美丽乡村振兴。

  (通讯员 晏祥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