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陇川县南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9:32:00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陇川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县发改局、县住建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户撒乡、南补村民理事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于10月22日对户撒南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项目竣工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南补安置点逐户走访,对安置点的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档案管理等进行全面验收,征询和了解搬迁群众意见、满意度,并对验收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和搬迁群众提出的问题,向施工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设计科学合理,整体工程质量较好,内业资料基本完整,同意验收。

  陇川县户撒乡坪山村委会南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占地73.06亩,规划宅基地面积均为250平方米,民房建设主要以景颇族传统民居风格为主。陇川县通过政策宣传、群众申请、村组审核、乡镇复核和县级审定,共安置受地质灾害影响的南补、八官2个村民小组44户139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8户55人,同步搬迁户26户94人。目前,南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户已全部入住,脱贫15户。

  据了解,户撒乡南补集中安置点是陇川县第一个通过县级验收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其余14个集中安置点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完成。

  (记者 刘祥元 通讯员 丁昌缘)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