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卫岗会见泰国达府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32:2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卫岗会见泰国达府代表团

  10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在芒市宾馆会见前来我州访问的泰国达府府尹扎隆立·沙文萨一行。

  卫岗对泰国达府代表团前来我州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德宏州十分重视与达府的友好交往与合作。2009年3月24日,德宏州与达府正式建立了友好州府关系,为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更好地推动了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了双方共同繁荣与发展。

  卫岗说,近年来,德宏州与达府的友好交往更加频繁, 希望双方以人文交流、教育合作等为基础,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农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鼓励双方经贸、旅游机构建立对口联系联络机制,互派代表团参加对方举办的传统民族节日、经贸旅游交易会等活动,助推双方长期友好交流。

  卫岗表示,德宏将继续办好“德宏-达府青少年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两地友好关系;支持和鼓励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达府皇家理工大学建立友好院校合作关系,为推动双方文化交流、合作办学、培养人才搭建平台;建议双方加强傣族文化交流合作,在2019年期间举办相关互访交流活动,并希望达府对德宏州建设傣族文化园提供一些建设方面的建议。卫岗还表示,德宏州愿意在双方2009年《协议书》文本的基础上继续与达府保持友好州府关系。

  扎隆立·沙文萨表示,德宏与达府在区位、气候、人文等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达府有良好的旅游发展态势和广阔前景,双方有较强的互补性和良好的合作前景。扎隆立·沙文萨对卫岗就双方友好交流合作方面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并将对德宏州傣族文化园建设提供意见建议。他希望双方互派代表团进行实地考察,为双方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合作切入点,开展项目务实合作,丰富双方合作内容,不断增进两地友谊,深化双方友好交流。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德宏与达府今后在教育、旅游、农业、贸易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我州党政领导李志明、俄吞、管国照、李兵参加会见。(记者 杨国平)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