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5:49:59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芒市: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部分成员单位对文件精神学习不到位、理解不透彻;协调配合机制不够完善;自行开展跟踪检查力度不够......”近日,在芒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分析会上,16个成员单位对照清单,认领、分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1至8月,芒市共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问题线索137个,其中问题108个,已整改91个,正在整改17个;问题线索29个,已办结20个,正在办理9个。芒市纪委监委采取“分析+培训”方式,以问题为导向,对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研判,找准“病灶”,对症下药。进一步明确统计范围、报送渠道、报送时间,要求各成员单位尽快摸清底数,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应当整改的问题按时整改、办结;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必须及时移交市纪委监委。

  “从9月份起,我们建立月通报制度和跟踪督办制度,对连续2个月‘零报告’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探索健全问题线索发现、处置、会商汇报、问责追责机制,确保问题线索及时办结。”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表示。(通讯员 陆金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