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梁河开展系列“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52:5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梁河开展系列“敬老月”活动

  送文化下乡。

  在“敬老月”期间,梁河县开展了系列活动,让老年人发挥余热,欢度重阳节。

  举办了改革开放 40 周年暨2018年重阳节文艺会演,以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梁河晚情心向党”暨欢度重阳节老干部游园活动,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共500余人参加;“南甸金秋宣讲团”的两名成员,先后到乡村开展了道德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分赴各地对梁河县离休干部、享受厅级待遇退休干部等70名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县老年大学学员到九保乡荒田村开展了重阳节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中,县老年大学二胡班、文艺班、葫芦丝班的学员以及荒田村老年协会、妇女之家的会员,一起表演节目,开心过节。

  10月14日,县老年大学党员、老体协会员共30余人,到江边大道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并深入6户困难群众家里走访慰问,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理发,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发放毛巾、香皂、牙刷等洗漱用品36份,赠送蛋糕、牛奶、苹果等物品价值1000余元,发放殡葬改革、环境保护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

  10月28日至10月31日,召开梁河县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暨首届农村老年人运动会,共设置气排球、中国象棋、羽毛球、乒乓球、陀螺、健身操、篾弹弓7个体育项目,14个代表团460名老年人运动员参加比赛,共决出优秀奖29名、优胜奖44名等。(梁河县委老干部局 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