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州中医医院聘请名中医张超教授为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56: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中医医院聘请名中医张超教授为首席专家

  11月5日上午,州中医医院为云南省名中医张超教授颁发证书,聘任其为医院中医首席专家。

  张超,云南中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云南省名中医,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工作指导老师;1984年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师从著名中西医结合肝病专家苏涟教授;从事中医、民族医药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30余年;现任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建设学科“傣医学”学科带头人、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族民间医药杂志》执行主编等;擅长中医诊治内科多发病和疑难杂症。

  近年来,州中医医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技术人才梯队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医学人才的技术引领、指导和监督作用,年初开始实行“首席专家”聘任制度。张超教授是继不久前医院聘请全国名老中医郑进教授为首席专家之后的又一位医院发展的领路人。首席专家的聘任旨在继续继承、发扬名老中医的学术思想与宝贵经验,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提升中医药诊治水平,让更多的患者受益。同时,将会培养出一批高层次中医人才和新一代名医,为医院及德宏中医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记者 刘芬)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