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31:4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

  10月31日,州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州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攻坚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州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攻坚行动。

  会议采取一对一分时段集中研究的方式进行,分别通报了各县市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省首批挂牌督办项目名单,数据统计上报存在问题;审定各县市处置攻坚行动方案,明确逐项处置方案、具体处置措施、完成时限等;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统计,自今年9月份开展处置攻坚行动以来,全州共消化利用批而未供土地38宗426.09亩,占应消化利用土地总量的2.67%;核实消除疑似闲置土地16宗417.45亩;处置闲置土地8宗384.25亩,占应处置面积的10.72%。对尚未消化利用的1.59万亩批而未供和77宗3292.59亩闲置土地,各县市均制订了按月量化清单,正在按照目标时限要求加快消化和处置。

  会议要求,各县市务必根据《德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攻坚行动时间安排,采取“一宗地一方案”措施,锁定“到2018年底,全州批而未供土地消化20%以上,闲置土地处置20%以上,疑似闲置土地全部核实消除;到2019年6月底,批而未供土地消化50%以上,闲置土地处置30%以上”的目标任务,量化每宗地处置方案,明确月度工作目标,排出时间任务表,强力推进处置,确保按期完成。对涉及我州的2宗省首批挂牌督办的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项目,面积343.12亩,要求今年底全部处置完毕。(通讯员 安顺川)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