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赴上海参观学习招商经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48:0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赴上海参观学习招商经验

  11月8日,州政府副秘书长梅鲜带领州政府驻上海招商联络办有关负责人,赴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园区成功招商经验和做法,对接园区企业与德宏合作事宜。

  交流活动中,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制度、政策、流程和成功经验。梅鲜及州政府驻上海招商联络办有关负责人从德宏的区位优势以及缅甸皎漂深水港项目建设、公路运输、水路运输、天然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宏当前现状。通过交流,双方对彼此的产业优势、招商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梅鲜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我们要看到自己的不足,认真学习借鉴上海化工园区在产业规划、物流、环保、引进企业以及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依托自身优势,提前谋划,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上海化学工业园区主要以石油和天然气化工为重点,发展合成新材料、精细化工等石油深加工产品,是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基地,工业区开发建设引入了世界级大型化工区的“一体化”先进理念,通过对区内产品项目、公用辅助、物流传输、环境保护和管理服务的整合,为进区投资者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目前,已有世界著名的英国BP、德国巴斯夫、德国拜耳、美国气体等跨国公司落户区内,项目总投资已超过80亿美元。(通讯员 曹明飞)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