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财政局与德宏传媒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29:5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财政局与德宏传媒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党员宣誓。

  增强党员意识,共话德宏发展。11月14日,州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德宏传媒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共建活动。

  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德宏传媒集团,实地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新闻(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全媒体问政大厅和德宏国际传媒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了解德宏传媒集团在推进融媒体平台建设,促进新闻传播、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集团在增强用户互动性,延伸传播领域,提升新闻产品的传播质量和效果,构建区域融媒体生态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

  在影视科教基地,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列的各种广播电力播控、传输、发射设备等。陈旧的设备、破损的管线、老式的收录音机与融媒体中心先进的设备、技术形成强烈对比,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财政资金投入对促进德宏传媒事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管好用好财政资金,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李俊臣)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