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德宏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4:07:21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

  11月21日至22日,全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芒市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农经站副站长瞿学明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取向及工作重点》的专题讲授。他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政策创新等方面,具体讲解了改革的时间要求、改革目标、方法步骤等,对中央、省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培训中,州农经站的专家还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程序及方法》《德宏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释疑》《全国农村集体资产合资报送系统、全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管理系统和云南省产改报表系统培训》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实地观摩了芒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试点情况。

  州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进一步熟悉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精通业务知识,按时、按质完成各县市、各乡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段秋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