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民族运动会赛程过半 德宏代表团获1金6银8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33:19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民族运动会赛程过半 德宏代表团获1金6银8铜

  12月9日,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民族运动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武术、龙舟、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德宏代表团在陀螺、龙舟、武术、民族健身操4个竞赛项目中斩获2银5铜,在表演项目中斩获2银1铜。

  当日上午,武术竞赛项目最后一场比赛在男子对练和女子对练中展开。赛场上刀、枪、剑、棍、拳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紧张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德宏运动员冯散保、排昆山获得男子对练项目的铜奖,杨梦丹、梁雨获得女子对练项目的铜牌,为德宏代表团再添2铜。至此,德宏武术队以1金2银3铜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运动会武术竞赛项目的比赛。

  同时,龙舟比赛也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比赛在男子小龙舟、女子小龙舟、混合小龙舟等5个项目中展开。经过角逐,德宏龙舟队斩获男子小龙舟250米、女子小龙舟250米和混合小龙舟250米3个项目的铜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德宏首次出队参加省民族运动会的龙舟比赛,共有35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的平均年龄只有16岁,是7支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小的。虽为赛场新人,运动员们却表现得大气沉稳,在赛场上甩开膀子激情挥桨、奋勇争先,展现了一往无前的龙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德宏队龙舟队以3枚铜奖的佳绩为他们的首次省民族运动会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日下午,陀螺女子双打比赛冠、亚军争夺赛在德宏队和普洱队之间展开。密红青和金小闷代表德宏出战。比赛现场战况十分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德宏队以14:15惜败摘银。接下来几天,德宏陀螺队运动员还将参加男子和女子个人项目的比赛。

  当晚,民族健身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圆满收官。随后进行了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的颁奖仪式。主裁判宣读了比赛结果。经过角逐,德宏队的景颇族健身操《哦然然》获得银奖,表演项目综合类节目《德昂花琅》和竞技类节目《精准脱贫稻田养鱼丰收赛》分获银奖,开幕式驻停表演《德宏响声》获得铜奖。

  目前,本届运动会竞赛日程和金奖数量均已过半。截至10日18时,德宏代表团共获得1金6银8铜。(记者 线东波)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