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宁到芒市调研时要求
继续全力以赴 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1:00: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宁到芒市调研时要求 继续全力以赴 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12月8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宁到芒市五岔路乡、轩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五岔路乡,李宁深入石板村、茶山村民小组和弯丹新村查看了省检察院援建扶持的坪子水库建设、西番莲特色产业种植和地质灾害治理情况。当看到坪子水库建设进展顺利,群众对水库建成后的生产灌溉作用满怀期待;群众自发引种、育种发展西番莲种植的热情高涨;省检察院援建的灌溉水池解了群众发展生产的燃眉之急,消除了后顾之忧时,李宁深感欣慰。他勉励大家争做致富带头人,带动身边群众勤劳致富。

  在弯丹村勐广张汉寨,李宁走访了挂钩联系的建档立卡户张道总、唐宗传。当听到联系户张道总患有肾结石,李宁叮嘱他一定要严格按照医嘱治疗,还委托驻村工作队员尽快带张道总到医院复查。当听到唐宗传有意发展蚕桑产业但家中土地不足时,李宁积极为其出谋划策,宣讲相关政策,坚定其发展的信心。

  在五岔路乡政府,李宁听取了五岔路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省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他充分肯定五岔路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虽然芒市顺利实现了脱贫出列目标,但是还要再接再厉,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上下功夫。下一步,要在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因户施策,继续做好未脱贫建档立卡户的脱贫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方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坚持实事求是,继续全力以赴,把工作做细做实。

  在轩岗乡,李宁还调研了砂糖橘种植产业和红色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通讯员 张绍东)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