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州老年体协系统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1:18:3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州老年体协系统交流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老年朋友表演健身球操。

  1月10至13日,全州老年体协系统(芒市)交流活动在芒市老年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州老体协、芒市老龄委办、芒市委老干部局、芒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设有气排球、傣族保龄球等5个大项、7个小项交流项目,共有来自全州的196名老年人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芒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晓为爱心企业授予了“支持老年体育事业爱心企业”牌匾,感谢他们对芒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关心、支持老年体育事业,让老年朋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随后,老年朋友表演了东方风韵旗袍秀、健身球操(舞)、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剑)等节目,展现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交流活动中,老年朋友们动作娴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洋溢着欢乐向上的气氛。乒乓球场上,他们左右开弓,火力全开地对打,气势丝毫不输年轻人;气排球赛场上,他们团结一心,你打掩护我来攻;在牌桌上,他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舒展,比赛过程紧张而刺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共决出了优胜奖20个、优秀奖22个。

  据介绍,芒市历来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大力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努力挖掘老年体育事业给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举办本次交流活动,为全州各县(市)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记者 段秋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