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河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1:17:06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20日,梁河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增强信心,脚踏实地,大干快上,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州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梁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指标目标任务的通知》。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紧紧依靠各级各部门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围绕“六大主攻方向”,主动抢抓机遇、坚持真抓实干、奋力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先后实施并完成了全州首家光伏电站建成并网、全额回购勐养糖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国家初检等工作,全县贫困发生率降低至3.58%,完成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3%,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呈现增长稳、脱贫稳、民生稳、大局稳的“四稳”态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凝心聚力抓落实、坚定信心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战役”,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州政府下达的GDP增长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大农田基本水利工程建设,对已安排的项目要抓紧开工,抢抓时令,妥善引导,切实抓好冬季农业种植,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全年农业大丰收;要对春节期间重点商品、重点环节、重点地段加强监管工作,组织好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供应,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力度,净化美化市容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切实组织好城乡困难群众的关爱和走访慰问活动,安排部署到村、落实到户,让广大群众安心过春节。

  会上,县政府与县工业商务和外事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通讯员 尹凯帮)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