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提出 以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4:54:2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提出 以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1月23日召开“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以专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番跃平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番跃平强调,“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专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是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严明纪律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把认识提起来、警钟敲起来、责任扛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可靠,守纪干事、担当有为。

  番跃平指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健康,党内政治文化正气充盈,党内政治生态清朗纯净,才能为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我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等内容,肃清头脑中旧的政治生态下的思维和行为方式,确保“忠诚可靠 守纪作为”各项要求入脑入心、入言入行;机关干部要重视“查”这一环节,对照党章、对照职责、对照纪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查实、找准、找具体,并立行立改;各工委室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做好结合文章,并把握工作重点,控制好时间节点,严格规范落实,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触及思想灵魂,真学真查真改,确保实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成宝、俄吞,秘书长聂茂华,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领导柳五三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记者 张文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