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游园活动精彩纷呈 电力员工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4:2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华)1月25日下午,德宏供电局足球场里喜气融融,一场以“携手庆新春 书写幸福年”为主题的活动,打开德宏供电局喜迎新春、继往开来的新局面。

德宏供电局供图

  “请给我写副对联吧!”基规建中心陈峻提笔挥毫一幅“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春联在笔下迅速写成,供电服务中心的陈春华大姐接过春联喜笑颜开,未等墨汁干尽便兴高采烈的拿到草地上晾晒。新闻组尹绎雅一手蚕头燕尾的隶书字体引得大家纷纷叫好,自觉排起长队等候“赐福”,欣赏书写的过程,写完一幅不够,还等着写下一幅。

 德宏供电局供图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猜灯谜、海底捞月、步步为营、等吃西瓜等个人项目,还有链接加速、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穿越呼啦圈、同心击鼓等团队游戏。参与者笑容满面、乐此不疲。在活动中获得奖品的笑不住口,没取得奖品的相互打趣。在完成所有游戏后,便可到现场领奖处领取活动纪念品。在活动中,有员工连声赞许说:“以后要继续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气氛又学到不少知识。”

 德宏供电局供图

  每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年味”十足。游园活动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又活跃了节日气氛,给员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