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青浦区为平山乡两所小学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2:02:5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上海市青浦区为平山乡两所小学捐资助学

  农工党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农工党上海市青浦区委、上海市青浦区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等近日联合到梁河平山乡开展以“沪滇一家亲,大爱公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性捐资助学活动,对平山乡梁子街小学和勐蚌村小学的40多名贫困学生捐资24000余元,为山区贫困孩子送温暖。

  在捐助仪式上,捐助方代表介绍了开展对贫困山区公益性捐资助学活动的宗旨意义,希望借助上海市青浦区帮扶的大好机遇,真真切切地为帮扶地区办实事解难题。县教育局向捐助方介绍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情况,以及贫困学生资助帮扶情况,感谢青浦区在教育领域给予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扶持,并希望受助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帮扶,向社会交出满意答卷。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不忘恩情,把感激之情化作前行的动力,全力教育好培养好子女,将来做一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捐助活动结束,捐助方还深入到部分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经济条件、生产生活和接受教育情况等,希望家长多与学校配合,承担起家庭对子女教育的责任。(通讯员 董诗林)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