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芒市供电局圆满完成目瑙纵歌节保电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0:1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刘婧颖)2月18日至20日,2019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在德宏芒市隆重举行。目瑙纵歌节作为德宏州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之一,芒市供电局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最终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让德宏人民体验了一个精彩难忘的目瑙纵歌佳节。

德宏供电局供图

  德宏芒市供电局作为活动安保组成员之一,对本次保供电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保供电领导小组及保供电队伍,对保供电方案进行多次修编,把保电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要求以“零停电、零投诉”的佳绩完成此次保供电任务。

德宏供电局供图

  节日期间,保供电队伍每日召开班前、班后会,确保各个活动现场人员到位、责任落实。各组成员按要求对用电负荷进行实时监控,每隔半小时进行一次电流、温度测试,对负荷偏相、负载过大等情况立即整改落实,使活动现场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可控、在控。据悉,本次保供电工作共投入配电专业人员8人、值班车辆5辆、应急照明灯4组、应急发电车2辆、发电机2台,并开展测温、测电流共计180次。经过四天的辛苦工作,芒市供电局顺利完成了2019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标志着德宏芒市供电局为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