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瑞丽篇》开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0:44:39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瑞丽篇》开机

  3月2日,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瑞丽篇》开机。

  《中国影像方志》是中央电视台的重点项目,是以全国各地的历代地方志为基础,以现代影视手段和全新的视角,摄制传承方志文化、记录当代中国的大型纪录片。纪录片将从中华文明的角度解读地方志、从地方志的角度彰显中华文明,以局部展示整体、以地方表达中国,从而为时代讴歌,为人民立传。此次中央电视台策划推出的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瑞丽篇》将深入挖掘瑞丽的历史文化内涵,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展示瑞丽发展成就以及历史文化、民俗风情、边境贸易、特色物产等具有代表性的地域元素,必将进一步提升瑞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瑞丽市委相关领导在开机仪式上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摄制组的工作,为摄制组提供良好环境和必要条件,确保纪录片如期拍摄完成,使《中国影像方志·瑞丽篇》成为一部精品力作,成为瑞丽的一份珍贵、鲜活的影像地方志。

  摄制组负责人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把瑞丽悠久的历史变迁、丰富的民族文化、多彩的民俗民风、开放的城市精神,准确但不乏生动地描写刻画出来,将祥瑞美丽诠释到位,把瑞丽的美好与热情传递给全国电视观众,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认知瑞丽、了解瑞丽、从而走进瑞丽、感受瑞丽。(记者 杜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