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毛晓督导遮放“大棚房”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41:1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领导督导遮放“大棚房”拆除工作

芒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晓近日到遮放镇督导“大棚房”拆除、整治工作。

毛晓实地查看了“大棚房”拆除工作,研判当前拆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安抚正在进行拆除工作的业主们的情绪,耐心地向业主们讲解国家出台的相应政策,对业主们提出的合理要求进行答复,同时对业主们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的态度予以肯定。

在遮放镇“大棚房”拆除工作推进会上,遮放镇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遮放镇“大棚房”拆除的工作进度,提出了在拆除工作中需要上级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毛晓强调,遮放镇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对“大棚房”拆除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大棚房”拆除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清楚认识“大棚房”的定义,精准识别拆除对象;工作态度要坚决,落实要到位,排查出的“大棚房”必须按照上级要求坚决清理,同时工作中要边整治、边排查,摸清底数;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意痕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形成“一户一档”。

遮放镇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加大力度开展“大棚房”的拆除、整治工作,为遮放镇“大棚房”拆除、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对积极配合拆除、整治工作并生活存在困难的“大棚房”业主提出的合理要求,党委、政府会力所能及地协助解决。(通讯员 刘帆)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