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汤姆客跨学科少儿英语芒市校区开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0:49: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汤姆客跨学科少儿英语芒市校区开学

3月16日,汤姆客跨学科少儿英语芒市校区开学。开学典礼上,几位高颜值、有实力的英语外教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欢迎!他们一个个活泼搞笑、擅长游戏教学和情景法教学,让孩子玩着玩着就学习了英语。

据了解,汤姆客是全球“跨学科英语”始创者,目前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发展近200家校区,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英语学习效果,受到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国内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学科英语”学习热潮。

汤姆客芒市校区于今年初开始试招生,仅一个月就招生了70人,参与特色主题课活动超过了200人,给德宏的孩子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我们为孩子创造情景模式教学体验,寓教于乐,最大限度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德宏孩子搭建起与世界自由沟通的桥梁。作为汤姆客芒市校区的负责人,我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在为孩子择校的路上摸爬滚打了很久,最后毅然决然地选择成立自己的学校。因为这样,我可以在师资选择,教学管理上做到最大程度的掌控。为我的孩子们带来最纯正的美语环境。 ” 集投资人、校长、母亲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李慧老师这样说。

汤姆客的课程设置很科学,在英语语言学习的基础上,帮助孩子系统地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知识,培养英语思维,解决实际问题。这种“原生态式”英语学习法,让孩子的英语水平不止停留在简单的对话,而是从英语、知识、思维、能力、文化等方面得到全面地提高。(记者 刘芬)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