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瑞丽市清库行动还小街水库一方洁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24:12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清库行动还小街水库一方洁净

3月15日,瑞丽市委宣传部、市国土资源局和勐秀乡政府的领导干部一同来到勐秀乡小街水库开展“保护小街水库水源安全”清库行动。

勐秀乡小街水库是2011年11月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的山区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可达14.13万立方米。它的建成解决了勐秀乡机关、中小学,以及小街村委会、勐秀村委会、南京里村委会共10个村民小组近万名山区群众饮用水问题。

自2017年瑞丽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勐秀乡小街水库县市河长由瑞丽市委宣传部部长担任,乡政府乡长、村主任任乡村级河长,瑞丽市国土资源局为联系部门。多年来,小街水库在市、乡、村和联系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定期开展清库、巡察工作,将水库巡查工作日常化、经常化,切实做到守库有责,守库尽责,守库担责,提高并保障了小街水库的供水质量,改善山区群众的饮水条件。

当天下午,烈日当空,参加清库的干部们将水库边上的一点点垃圾捡拾了放到垃圾车上,并使用垃圾车拖拽的方法将两大棵水库中的浮木清理到岸上。

当天下午,瑞丽市委宣传部还组织领导干部来到勐卯镇芒喊村民小组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为建设“美丽县城”添砖加瓦。(记者 杨雪梅)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