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军分区点验盈江涉边乡镇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32:2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德宏军分区点验盈江涉边乡镇武装部

德宏军分区近日成立专项检查组,对盈江县9个涉边乡镇武装部共90名民兵进行集中考核点验,全面检验边防民兵执行边境巡逻任务、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点验以呼点姓名、检查携带物资等形式进行。活动中,90名民兵以高昂的斗志、一流的作风,展现了盈江县民兵队伍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检查组还对县人武部各类库室、安全设施和训练登记、统记情况进行了检查。

9个乡镇离县人武部最远的有90公里山路,开车行程最少3个小时,最近的也有50公里,这次点验,9个乡镇民兵全体参加考核。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9个涉边乡镇人武部民兵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明确担负重任,求真务实、踏踏实实,真正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队伍,为维护边疆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近几年来,盈江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队伍建设工作,各乡镇武装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严格训练,民兵训练、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多样化任务日渐常态化、规范化,标准意识和责任观念越来越强,组织纪律性越来越高,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了突击队作用。(通讯员 吴光忠 刘冲 思治生)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