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天津市侨商会投资考察团到德宏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0:22:4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天津市侨商会投资考察团到德宏考察

3月19日至21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率领天津市侨商会投资考察团一行13人到德宏州进行投资考察,德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云峰,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剑等陪同考察。

在芒市,考察团与芒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范涛传达了云南省政府领导对天津侨商会考察的重视及要求,指出,天津侨商会实力强、资源广、会员多,云南省外资招商工作迫切希望侨商会进入云南,希望云南州、市两级政府强化服务,积极搭建天津与云南合作桥梁;芒市政府领导介绍了芒市投资六大优势,相关部门介绍了芒市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等情况。考察团对芒市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与芒市进一步磋商深层次合作细节。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勐焕大金塔、芒市生态田园城市规划馆、帕底工业园区、云南业勤服饰有限公司、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

在瑞丽市,考察团与瑞丽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会上,瑞丽市政府领导介绍了瑞丽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总部经济发展现状、产业项目合作方向和投资环境等,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边交流与沟通,争取合适的项目落户瑞丽。考察团一行前往畹町芒曼口岸、瑞丽规划展览馆、姐告口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