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芒市供电局开展营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50: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薇)3月15日至22日,为深化供电所管理提升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实现供电所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德宏芒市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检查小组对所辖供电所进行营销业务检查。

  检查组成员运用岗位专业领域知识开展了本次营销专项检查,其中涉及用电检查、安全检查、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检查以及岗位胜任能力评价等项目。首先对供电所及营业厅管理、部分客户档案合同、网格化服务公示情况、电价执行情况、户表改造情况、线损及抄表情况、高低压业扩受理及报装情况、临时用电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同时,对高损台区现场分析原因,并对户表是否存在估抄、漏抄等现象进行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芒市供电局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在责令相关部门整改的同时,还针对营销业务中遇到的难点,提出实际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改善。

  通过本次检查以党建工作带动了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开展了党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将公司党建、生产经营工作总体要求落实到基层供电所及党支部,实现目标任务同下达、同检查、同考核,推动了芒市供电局营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